保安仙子

  我刚刚才看到渡渡退圈,很难受。


  虽然平时只是点颗心,不敢互动,但也能感受到渡渡是个很温柔的人,但突然一下退圈,就感觉很不适应,这两天比较忙,偶尔看一下LOFTER,如果找不到,我会到我关注的人里面找。


  虽然她不是我第一个关注的太太,但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

  发生这样的事,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无助,自己骗自己,渡渡不会是这样的呀。第二感受就是失望,就是自己对她抱有这么大的期望,到头来却不是她自己的。


  甚至在我自己想不开的时候、自闭到想要自杀的时候想去找她聊天,在别人的评论里了解到她是一个很好的人。最后我放弃了。我不敢。


  没有什么想说的了,说不失望是假的,但还是希望她认识错误。祝她在三次元里活的越来越好吧。


评论